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张家口处机关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2020-12-27 09:59   作者:宋海云

“危难时期,机关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我们要通过‘交特殊党费, 为党旗增辉’的方式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是处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云青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来源形成的共识,这也是连日来踊跃交纳特殊党费的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和机关党员们共同的心声。

支部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坚守岗位的处领导刘敬东处长和刘春雪、赵素锋副处长带头交纳特殊党费,机关党员迅速响应,踊跃交纳。从2月3日开始,到2月7日上午,处机关已有20名党员主动自发缴纳特殊党费,数额从100到200元不等,总计3100元。

20200207093558_4476

20200207093558_4476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坚守在处防控一线的处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对疫情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当中更多的人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直投身一线,成为了一群“不回家的人”,在为张涿高速疫情防控坚守一线的同时,自发的开始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支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奉献,在管理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高速保卫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