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2-27 09:52   作者:张荣幸
为使党员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推动党支部建设,8月27日,百里峡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庚文主持,在站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等内容。学习结束后郭庚文同志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学习任务抓实抓好,不仅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系统深入的学习,还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把握精神实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