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震到生态建设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2024-03-28 16:36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3月28日,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震到生态建设公司调研督导工作,集团纪委副书记魏新建陪同参加。

吴震在公司总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纪检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深入地了解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监督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吴震对生态建设公司能够发扬主观能动性,积极求生存、拓市场以及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子公司纪检监督职责定位,把监督作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明确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重点和路径,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围绕河北高速集团产业布局和重点任务安排,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更加注重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科学决策、防范风险、防治腐败,做到稳中求进。三是要强化纪检队伍建设,明确监督职责,准确把握子公司监督特点,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内控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推动纪检干部依规依纪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