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震到燕赵驿行集团调研

2024-03-28 10:05   作者:纪检监督室 彭思怡

3月27日,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方式到燕赵驿行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吴震首先到燕赵驿行集团总部主持召开座谈交流汇报会,认真听取燕赵驿行集团基本情况及有关工作汇报和纪委工作汇报。

吴震指出,燕赵驿行集团业务范围广、业态多、管理难度大,燕赵驿行集团作为窗口单位,社会关注度高,应当高度重视舆情工作。燕赵驿行集团正处在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在促增收工作上思路清晰,下一步在继续做大做强的同时,应当充分发挥路网优势,在推进产业链延伸与丰富业态融合中彰显燕赵驿行敢闯敢试的魄力。

吴震强调,燕赵驿行集团纪委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的要求,以燕赵驿行集团的政治生态环境好不好、经营发展效果好不好来检验纪检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成效。纪委要紧盯各业态关键部位、紧盯社会关注重点、紧盯公司发展核心,以纪检监督促进燕赵驿行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效率、坚持原则,紧抓业务学习,提高纪检干部自身素质,为高速集团、燕赵驿行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在元氏中央厨房调研当中,吴震一行参观了中央厨房产品工艺流程、生产设备应用、卫生管理模式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央厨房功能分区、降本增效、精细化管理等运营情况。在石家庄东服务区,吴震一行调研了“燕赵山水”专营店建设、经营状况,“燕赵山水”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绿色、生态、安全的产品生产原则,对“燕赵山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和门店布局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吴震对燕赵驿行集团中央厨房生产建设和“燕赵山水”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高速集团纪委副书记魏新建参加了调研。燕赵驿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靳剑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全星,相关部室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5a569210c7f3f1ad2f11e579cb54083

76a3d80606043e2f7f9ede499363b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