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震到青银分公司开展监督调研

2024-03-23 08:05   作者:青银分公司


3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震到青银分公司开展监督调研,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魏新建参加。

吴震在稽核管理中心,详细了解青银分公司廉洁文化室建设、监控调度情况以及“阳光食堂八公开”体系;在铜冶收费站,观看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云平台”视频介绍,聆听了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讲解,在党员活动室,现场查阅了分公司纪委相关内业资料;在青银分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青银分公司党委工作开展情况、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吴震对青银分公司扎实的基础、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分公司方向不偏、靶心不变。二要把握工作定位,尤其是纪检干部,要找准监督工作着力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执纪宽严相济、雷厉风行,发现问题严查快办,确保案件办理时效性。四要突出工作针对性,善于抓纲带目,盯紧“人财物”,加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专项监督。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化理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改善知识结构,努力成为纪检监督领域行家里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基层单位负责人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