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川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兵一行到河北联蜀公司调研

2024-03-22 18:39   作者:联蜀公司-张虎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联蜀公司

3月20日,川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兵一行到河北联蜀公司成渝扩容ZCB5-TJ6项目调研督导。成内渝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1

督导组先后来到综合场站、石院墙大桥、X001跨线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推进、临建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标准化建设、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管控等方面的汇报,与现场人员就施工难点、工艺工法、人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到项目驻地走访,察看了生活、办公环境,了解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所想、所盼、所需。

2

黄兵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在以下几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在“提能”上狠下功夫,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安全教育和现场管理,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和措施保障;二是在“提质”上务求实效,聚焦问题导向,锚定项目品质工程建设,加强工程质量把控,创建安全文明、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施工环境,不断探索工程质量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项目工程质量管控水平;三是在“提效”上积极作为,围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和“智慧建设提升”两大主题,以标准化管理、智慧化建造为着力点,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重点推进智能绿色低碳建造,突出项目特色,挖掘项目亮点,为打造安全可靠、耐久高效、品质智慧、绿色低碳的高速公路工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