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建公到张涿分公司、燕赵驿行集团调研指导

2024-03-21 20:02   作者:张涿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

3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张涿分公司、燕赵驿行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在张涿分公司,张建公现场检查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情况,步查西马各庄隧道消防设施、机电设施、车行通道、人行通道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了隧道通风、照明、应急处置情况。实地调研了分水岭隧道排风系统设置的有关情况。深入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现场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

张建公对分公司近期路域环境整治及隧道运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做到安全意识再提高,隧道管理再加强,路域环境再提升。

张建公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二是高度重视隧道运营管理工作,隧道设施设备参照国家标准规范,建立操作规程,全面提升隧道管理水平。三是把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为运营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标准段的整治提升标准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四是要紧盯G109建设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322085710

在燕赵驿行集团野三坡、涞水西服务区现场,张建公实地查看了广场、公共卫生间、餐厅、超市等场所的运营服务情况,详细询问了服务区车流客流情况和各业态经营情况,并就绿化养护、广告招商、环境卫生、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建公指出,一要在创新经营上再下功夫。树牢市场化思维,落实全面取消自助餐经济,进一步丰富餐饮经营手段,丰富菜品品种,拓展商品品类,打响“燕赵山水”品牌,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高速公路出行消费需求。二要在服务品质提升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深化去年服务区品质提升年工作成果,要在细化优化和长效保持上下功夫,加强公共服务、水电供应等设施维护保养,保证正常安全运行;要规范标志标牌,做好建筑物美化亮化,展现企业良好形象;要结合北方气候特点,科学规划服务区绿化景观,切实扮靓服务区,营造美观舒适的休憩环境。三要在安全生产上再下功夫。要持续做好服务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