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物流与浪潮集团就数字化转型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2024-03-14 19:31   作者:张昊

在数字化转型成为推动现代物流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际,3月14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邀请浪潮集团召开专题业务交流会议。本次交流聚焦于数据资产化、数据治理以及数据合规等领域,致力于把握数字化转型行业变革机遇,为河北高速物流行业打造新质生产力。

此次会议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共同审视当下数字化趋势、挑战与机遇的平台,并就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创新服务模式以及提高决策质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上,双方就数据资产化的实践路径、数据治理的最佳实践以及如何确保数据合规性等议题交换了见解,并就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指出,通过充分利用浪潮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结合河北高速物流公司行业背景及资源,双方有望在高速物流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实现互补与共赢。

此次交流会标志着双方在加强数据驱动能力、提升物流服务品质和运输效率等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均表达了对今后合作展开的积极期待,后续将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沟通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