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雾天弥漫不通行 服务传递不会停

2024-04-16 08:55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4月15日,因雾窦妪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为解决广场滞留司乘早餐等问题,值班站长郭康一早就安排后厨师傅精心准备早饭,刚出锅热腾腾的饭菜,一份份被分装打包好,收费人员抵达广场将暖心早餐递到司乘手中。职工安抚司乘要耐心等待,确保道路安全后方可上路,并细心了解他们的需求,邀请司乘关注公众号,进窦妪收费站客户群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司乘接过早餐后喜笑颜开说道:“窦妪收费站的服务真是贴心啊,醒来就有早餐,周到细致。”广场传来阵阵欢笑,这样温馨的画面如同一缕春日的暖阳,温暖着司乘的心田。8点53分,管制结束,窦妪收费站后勤人员、机动大队、疏导人员立即抵达现场维持秩序,及时疏通广场排队车辆,提升入口各车道的通行效率,确保站口车辆安全畅通。

窦妪收费站全体职工时刻关注司乘实际需求,不断提供多元化服务,用实际行动抓细节、讲实际擦亮窗口形象。用优质服务提升司乘行驶青银高速的满意度和体验感,不断扩大客户群体,为引流增收打下坚实基础,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