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督导组到青银分公司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和首次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督导工作

2024-04-16 17:22   作者:青银分公司

     4月11日至12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组长李为民一行到青银分公司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暨首次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督导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军、总经理张韶波、副总经理封砚鹏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12174356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从目标考核、安全投入、应急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16项核心要素和首次巡查问题整改情况入手,详细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现场检查了沿线重点桥梁以及收费站、养护班组、机电中心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督导组对青银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隐患当成事故”对待,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末端落实,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动态清零。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岗位安全职责,做到“人人讲安全,层层抓落实”。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多形式开展应急防范和演练工作,增强全员安全技能。

青银分公司将根据考核结果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并持续加强双控机制建设和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