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养护分公司张家口分中心:延崇养护队正式开启春季集约化养护工作

2024-04-15 09:08   作者:张家口分中心-陈冰欣 来源:养护分公司-张家口分中心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张家口分中心延崇高速养护路段已具备灌缝作业的外部环境条件,充分利用灌缝封路时机,实现排水孔、泄水孔、伸缩缝清理,新泽西护栏根部清理、绿化浇水等养护项目,养护队根据各项工作合理准备人员、材料及设备,科学部署养护项目,提升工作效率,实现集约化养护。

养护分公司张家口分中心:延崇养护队正式开启春季集约化养护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未雨绸缪。养护队积极联系路段分公司养护班组、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按要求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根据作业内容,积极调配灌缝机、水车、高压水枪等设备,提前检修车辆及机器,根据工作需要合理配齐外协人员;确保人员、设备、材料准备就绪。

二是科学搭配,齐头并进。养护队全员在岗,外业人员分组工作,充分利用封路时间及范围,在灌缝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同时,同步进行封锁区域内泄水孔、排水孔、伸缩缝、新泽西护栏根部等位置的清理工作。另外结合春季绿化要求,及时安排人员及车辆进行绿化浇水,实现多项目工程共同推进,充分实现统筹作业。

三是安全施工,谨慎认真。养护队积极开展灌缝、绿化、护栏维修等专项安全交底。对外协人员及养护队职工进行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并认真做好现场布设,配齐安全防护用品。全方位提升养护作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春日明媚,四月芳菲。延崇养护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工作能力,科学的工作部署。全力完成好春季综合养护作业,取得业主及广大司乘的认可,积极推动河北高速养护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