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山东高速建材有限公司一行到道材公司座谈交流

2024-04-15 09:08   作者:道材公司--田二胜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道材公司

4月12日,山东高速建材有限公司市场开拓部部长黄猛一行三人到道材公司座谈交流。道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江涛及班子成员参会。

山高建材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公司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分别进行介绍,对于沥青产业布局、交安设施、重点项目外部市场开拓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道材公司与建材公司在业务经营方面存在诸多契合点,各自资源优势明显,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构想,具备强强联合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实落地区域间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江涛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打造共赢新模式,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力争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和发展互促,共同打造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