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养护分公司承德分中心:开展绿篱修剪机调试工作 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赋能添彩

2024-04-15 09:08   作者:承德分中心-孔祥玉 来源:养护分公司-承德分中心

为了深入推进路域环境品质的持续优化,全面提升路容路貌,营造更加美观和洁净的通行环境,4月12日,绿篱修剪机生产厂家沈阳天信公司来到承德分中心对绿篱修剪机进行精确的设备调试与系统培训。承德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到场观摩,以确保调试和培训的顺利进行。

绿篱修剪机是主要用于高速公路两侧绿篱及边坡杂草修剪设计的专业设备。其高效、高质量的修剪功能,显著提升了修剪作业的整体水平。相较于传统的人工修剪方式,绿篱修剪机不仅大幅提高了作业的安全性,而且操作简便,极大地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通过将设备装载于双排货车上,实现了修剪机的快速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作业效率,为降低作业成本提供了有力支持。在设备调试完成后,承德分中心组织作业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实际操作。确保了操作人员能够全面掌握设备的各项功能和操作要点。不仅提高了使用人员的专业素质,也为设备在未来的广泛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营造高速公路良好路域环境,保障高速公路安全、舒适、畅通是养护工作的重点。下一步,承德分中心将有效利用各类先进的自动化清扫设备,推动养护工作向智能化、机械化转型升级,为路域环境的持续改善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