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互查互评验实效 互学互促共提升 荣乌分公司开展基层党建资料互查活动

2024-04-15 09:09   作者:郑旭初 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高标准推进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4月11日,荣乌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资料互查活动。分公司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

活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并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投稿的通知》,并从目标同向、信念同树、组织同建、活动同步四个方面对基层党建作出了要求。

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按照分组,先后进行了组内互查和小组互查,重点对各类党建资料的系统性、完整性、准确性、逻辑性进行了全面互查和交流。

通过本次党建资料互查专项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使大家看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亮点、坚定了信心,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荣乌分公司将继续围绕高站位、严要求、勤交流、重实践,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41212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