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一键救援” “码上”行动

2024-04-15 09:09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海曼

截至4月11日,保通保畅应急中心顺利完成承秦分公司路段“一键救援”二维码反光贴全线贴装工作,贴装完工后已制作抖音短视频进一步推广宣传“一键救援”二维码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40412153455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加强“一键救援”功能宣传推广工作要求,承秦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落实,制作“一键救援”二维码反光贴2100张,由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和养护班组人员共同在高速公路护拦板上每隔100米进行张贴。贴装位置主要分布在承秦高速公路沿线右侧公里牌和百米标下方,隧道内贴装位置在百米标附近的消防箱和紧急电话旁。

“一键救援”扫码救援具有精准定位、智能下单、快速响应、价格透明的优势。目前,承秦分公司所辖路段内已能全部实现一扫即来的救援效果,极大的方便遇到故障(事故)司乘人员申请车辆救援,确保司乘人员获得优质快捷的救援服务,持续展现河北高速良好社会形象,助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