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建公参加REITs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4-04-12 09:56   作者:财务管理部

4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北京参加工银河北高速REIT座谈交流会,工行河北分行行长田耕、工银瑞信董事长赵桂才参加座谈,会议就如何推进河北高速公募REITs销售路演、询价、上市及二级市场维护进行座谈,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研讨。赵桂才、田耕向张建公递交证监会及上交所核准注册文件副本。

田耕指出,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河北高速公募REIT的发行工作,后续相关工作制定具体目标,确保本单REIT发行好,为工商银行总行与河北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赵桂才指出,河北高速公募REIT是工银瑞信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的获批对工商银行、对河北高速,对工商银行与河北高速联动具有很强的重要性。本单REIT不但要发行成功更要运营成功,工银瑞信将充分发挥自有资金优势,协调社保基金,并积极向工商银行总行争取更多资源支持。

张建公强调,河北高速公路公募REIT项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推进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困难,但高速集团从未放弃,项目的顺利获批对丰富河北省良好金融生态具有重大意义,河北高速也将拥有REITs这一重要的资产上市平台,下一步将积极做好相关资产扩募工作,盘活存量资产,形成存量带动增量的良性循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办公室、财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工行河北省分行、工银瑞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