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伸真情援助之手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4-04-12 15:14   作者:刘磊

“太谢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这人生地不熟的,我真不知道该咋办。”司机对着涿州东收费站工作人员连连道谢。这是近日发生在涿州东收费站的暖心一幕。

近日,一辆车牌为冀FD4**的新能源汽车驶入涿州东收费站自助收费车道后,停在原地一动不动,见此情况,当班收费班长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车辆电池完全没电,无法正常行驶。此时,正处于车流增值时段,为避免发生车辆拥堵,确保过往司乘快捷通行,当班班长和收费员立即开启备用车道,同时协助司机快速将车辆推至收费外广场安全区域,随后帮助司机利用门卫室电源为车辆充电。

最终,经涿州东收费站当班人员的帮助,车辆充够足够电量恢复了正常,司机在表达感谢之后安全驶离,并对涿州东收费站高效的工作和贴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小小善举,虽然简单,不值一提,但在涿州东收费站屡见不鲜,它一次次体现了收费站工作人员对过往司乘的真挚服务,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体现了职工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司乘出行的工作态度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