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家口分中心:宣大高速2023年度路面病害治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4-04-12 15:14   作者:张家口分中心-安雁兵 来源:养护分公司-张家口分中心

近日,张家口分中心参加宣大分公司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宣大分公司相关部室、设计、监理、张家口分中心2023年度项目部及项目接收管养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家口分中心:宣大高速2023年度路面病害治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会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张家口分中心2023年度项目部施工总结报告,听取了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的工程质量监督报告及工程质量鉴定报告。验收委员会现场审阅张家口分中心项目部竣工资料,根据工程实体质量,形成验收意见,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分,确定了工程质量等级,形成并通过了《宣大高速公路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最终本项目工程质量得分95.14分,质量等级为优良,项目综合评分为95.31分,建设工程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在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中,张家口分中心项目部建立了以“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投资、保环境、保畅通”的六个确保为目标。快速完成施工组织设计、交通组织方案评审、技术交底、安全教育培训、施工许可办理工作,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中增设智慧安全设施、创新安全管理方法、落实安全责任;质量管控中总结数据、把控质量、严把工艺流程;进度管理中合理紧迫压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各方的支持下,提前3个月安全顺利完成主体施工任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口碑。此次竣工验收完成后,标志着张家口分中心2023年度宣大分公司路面病害治理项目正式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