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杨荣博驻点督导邯港高速公路沧州段项目建设

2024-04-11 21:13   作者:邯港高速公司 蒋福全

4月9日至1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带队,驻点督导邯港高速公路沧州段项目建设,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施工。

4月9日,杨荣博一行赴施工一线,沿施工便道实地察看全线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南运河等控制性工程施工现状,察看各作业面人员和机械设备配备情况,现场听取邯港公司和施工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建设管理部负责人、邯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河北联蜀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411210921

4月10日,杨荣博与邯港公司、河北联蜀公司、南皮县指挥部以及各标段、各驻地、总监办负责人逐一单独座谈,详细了解阻碍项目进度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方向和指导意见,督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充分发挥出河北高速人敢于拼搏、敢于斗争、敢于吃苦的建设精神,全力推进邯港高速沧州段项目建设进度。

微信图片_20240411210929

4月11日,杨荣博在邯港公司组织召开施工进度督导调度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对邯港项目的具体要求。杨荣博强调,要坚持三个“零容忍”:一是对质量问题“零容忍”,河北高速数十年来,一直以质量立业、以信誉著称,要高度重视项目质量,规范操作流程与作业程序,要将打造品质工程的质量意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二是对安全问题“零容忍”,要坚持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打造“平安工地”为载体,深化平安工地建设。三是对廉洁问题“零容忍”,各级项目管理人员要主动担责履责,自觉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工程项目深度融合,坚决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打造“阳光工程”。他要求,邯港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盯住目标、坚定信心,全面加强项目管理,统筹调度好各方力量,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热潮,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坚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向集团党委交出满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