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召开“高速创造美好生活·2024”宣传年活动启动会

2024-04-11 21:07   作者:梁钰琪

4月11日,集团公司召开“高速创造美好生活·2024”宣传年活动启动会,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华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分公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站等10余家媒体到场参加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40411210624

董广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媒体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经济企稳回升等多重机遇,稳步推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对标提升和转型升级,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在“高速创造美好生活·2023”宣传年活动中,通过各媒体的深入报道,河北高速“好声音”愈加响亮,河北高速“好故事”愈加生动,河北高速“好人气”愈加爆棚。

董广强调,做好2024年集团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企媒合作,着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新闻宣传责任担当。二是加强交流合作,密切企媒关系。三是强化舆论引导,把握任务要求。四是加强宣传创新,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与会媒体及各单位和部室代表就集团公司2024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分析探讨、沟通交流。

会上还回顾了“高速创造美好生活·2023”宣传年活动成果,介绍了集团公司“高速创造美好生活·2024”宣传年活动的主要内容。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及单位负责同志及宣传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