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喜报!燕赵驿行集团连续四年入选 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2024-04-11 21:07   作者:金晓光

4月9日,省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联合发布了2023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和创新领先50强榜单。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四年入选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位列第29位,并在同时发布的净利润增幅榜30强榜单中位列第5名。

从初入百强时的第63位,到如今的第29位,燕赵驿行集团仅用四年时间便完成了从市场“新军”到河北服务业“第一梯队”的华丽转身,企业营收能力和服务水平呈现跨越式提升,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取得“双丰收”。

2023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燕赵驿行集团聚焦中心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委意图在重大问题决策中得到充分体现;开展“党建领航、业绩领跑、服务领先”专项行动,把党旗插在生产经营和服务公众的最前沿,并荣获省国资委党建融合先进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社会公众多样化的高速公路出行服务需求,以国企担当的使命感实现服务区品质提升见行见效,在全省服务区品质提升考核评比中包揽前四名,7对服务区位列全省前十;4对服务区入选“全省十大最美服务区”,6对服务区入选河北高速公路助力旅游发展“示范性服务区”;启动“志愿服务 品质先行”系列活动,最大程度为人民群众营造舒适、良好的出行环境;完成17对服务区综合体改造;投运19座LNG加气站填补河北高速服务区LNG能源空白;实现运营服务区充电桩全覆盖;4对服务区城市会客厅建成投运;组建河北高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股权改革向前迈出实质性一步。

2024年,燕赵驿行集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第一梯队的龙头引领作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坚持不懈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地;打好“服务区+”七场硬仗,积极成为构建路衍经济产业体系的排头兵;干成企业运营管理七件大事,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以奔跑者的姿态、奋斗者的心态、追梦人的状态,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努力在构建优质高效服务业新体系,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截图_20240411085036

8c4c94e8402d669d0faa2d0a3b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