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震到物流公司、冀翔通公司、工程咨询公司调研

2024-04-02 19:36   作者:物流公司、冀翔通公司、工程咨询公司

4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震到物流公司、冀翔通公司、工程咨询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经营发展、改革创新、党风廉政、纪检监督等情况。吴震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公司纪检机构职责定位,结合公司实际工作,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物流公司,吴震实地了解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观摩了智慧物流平台领导驾驶舱。吴震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防控经营风险是关乎企业生存的头等大事,做好事前预防、事中把控、事后监督;抓好政治监督,着力提升纪检队伍综合素质;盯紧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增强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在冀翔通公司客户服务中心、ETC省客服中心及一室两中心,吴震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企业改革、文明服务、纪检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并强调,公司要坚定不移实施科技创新战略,抢抓空天信息等战略机遇期,深入推进研发投入“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发挥“一室两中心”平台优势,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要持续推进ETC服务、客户信息服务水平提档升级,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工程咨询公司,吴震深入了解了落实纪检机构监督专责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指出要把监督作为服务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准确把握公司纪检机构职责定位,结合公司勘察设计、咨询服务、监理检测等工作实际,前移反腐关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