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震到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01 18:51   作者:蒋文韬

4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震到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纪委副书记魏新建参加调研。

2

调研组一行现场视察了物流公司总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观摩了智慧物流平台领导驾驶舱。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物流园区节点建设、产业供应链、智慧物流平台等重点发力方向,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纪检委员乔志明围绕落实纪委监督专责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1 (2)

吴震表示,物流公司发展思路清晰明确、业务板块规划科学合理,符合集团公司“1+N”总体战略布局。他强调,一是要把准物流园区节点建设和信息化升级改造这两个重要抓手,加快发展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实力;二是要充分发挥物流集聚整合作用,统筹集团公司内部物流资源,实现系统性降本增效;三是要深刻认识到防控经营风险是关乎企业生存的头等大事,做好事前预防、事中把控、事后监督,切实增强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重点抓好政治监督,着力提升纪检队伍综合素质,持续做好监督提醒,抓准关键点,盯紧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到位、提醒到位,为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