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推车助通行 温暖春运路

2024-03-12 15:58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9418

2月11日,一辆小客车通行车道时突然停在了人工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春节假期免费通行政策,了解完想启动车辆时突然无法启动,司机多次尝试打火,车辆仍无法正常启动。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前来查看。

IMG_9421

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班长一边指挥收费员开启其他车道,一边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停好车司机焦急的说道:“这大初二的,我还急着拜年去”班长耐心安慰,“您别急,我帮你看一看。”结合车况和询问得知,可能是冬天不常开,电瓶没电了。得知是手动档车辆,工作人员尝试推行助其打火,很快车辆就启动了,司机连声道谢后离开。

IMG_9430

春运期间,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各项延伸服务,用热情和真诚解司乘之所难,急司乘之所急,真正做到了“服务无止境”,温暖了春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