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到首发智慧物流对接洽商

2024-03-08 17:59   作者:刘思远

3月8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带领综合部、财务部、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到北京首发智慧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对接洽商。首发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首发智慧物流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萌旭,首发智慧物流副总经理王国祥、沈桐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1 (3)

赵萌旭首先对河北高速物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以往取得的发展共识和合作经验。赵萌旭详细介绍了首发智慧物流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业务经验,讲解了当前几大物流园区的产业布局和功能定位。

2 (2)

张虎表示,河北高速与首发集团在物流产业发展方向上有着较高的契合度,近年来,河北省陆续出台建设物流强省和发展路衍经济等多项有利政策,大力支持物流业快速发展。河北高速物流也将乘势而上、转型升级,加深区域化合作、绿色化转型、数字化改造整体水平,立足优势不断做强供应链、提升全产业链水平。他指出,要进一步密切与首发智慧物流的沟通联系,深化双方业务洽商,不断探索发掘新的合作契合点。

座谈会后,河北高速物流一行到首发智慧物流东南园区进行了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