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激发女职工力量 助推女职工成长 物流公司组织开展“绽芳华 巾帼行”妇女节专题活动

2024-03-08 17:57   作者:蒋文韬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3月8日,物流公司组织开展了“绽芳华 巾帼行”妇女节专题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公司领导为全体女职工营造温馨浪漫的“仪式感”,为女职工送祝福、致问候、鼓干劲,进一步凝聚全体女职工持续奋发进取、持续攻坚克难、持续无畏前行的力量和决心。

1 (2)

活动中,物流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高继生同志对女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女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全体女职工在为公司贡献热情、贡献力量、贡献智慧的过程中,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女性优势,彰显女性魅力,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与物流公司携手同行,相互成就。

2

自由交流环节中,全体女职工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健康等方面互相倾诉,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体会,诉说有趣故事,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3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集团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物流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加速之年,每位女职工的角色都非常重要,任务也非常艰巨。下一步,物流公司工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女职工服好务,帮好忙,聚焦女职工的急难愁盼,为大家多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作用,让女职工在各自的人生主场,做到高效工作、幸福生活、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