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物流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4-03-01 16:58   作者:蒋文韬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物流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物流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组长周俊启作动员讲话。

会前,巡察组组长周俊启主持并召开与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DSC_5447

周俊启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其“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实现监督全覆盖,促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确保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推进巡察工作。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畅通巡察渠道,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体现在政治“高度”上、融合“深度”上、震慑“力度”上,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

张虎表示,物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作为一次“政治体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将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统筹谋划好巡察配合和履职尽责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努力推动物流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在物流公司现场工作1个半月,巡察期间设置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张贴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