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圆满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 和2024年工作谋划部署会议

2024-02-07 17:49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2月7日,资源公司召开2023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谋划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各部室、子公司向大会进行述职;听取了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和经济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公司先进个人的决定》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全面部署;党总支书记张云鹏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是资源公司转型发展、厚积薄发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坚决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重塑”全新的资源公司。一要持续做优做强现有业务,提质降本增效。二要持续做好储备项目投资,确保项目成熟一批落地一批。三要积极拓展新领域,抢抓新机遇、创新发展模式。四要全面增强管理水平,以高水平管理质效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人才强企战略,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六要建立化解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化解矛盾、应对风险能力。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举措,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八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供高质量发展政治保障。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会议由党总支委员、负责人郭建强主持总支书记、主要负责人张云鹏,党总支委员、负责人刘少明,党总支委员、负责人陈世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