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声声问候融岁寒 枝叶关情年更暖 河北高速物流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10:04   作者:马立伟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为深入开展“一路同行”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河北高速集团有爱心、勇担当、负责任的形象。2月5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共同为老党员及孤寡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物流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乔志明、省爱心公益协会执行会长李昆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节前慰问送温暖

在长安区谈固社区照护中心,慰问组一行在该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老人生活区,全面了解了该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看望了在此居住的老党员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河北高速集团“新春大礼包”及米、面、鸡蛋、牛奶等慰问品,也送去了河北高速的关怀和温暖。

送温暖合影

“最近身体怎么样?”“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亲手为老人系上寓意“吉祥如意”和“福气满满”的大红围巾,叮嘱老人们要多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整个照护中心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送温暖

在慰问的同时,志愿者们自觉行动起来,有的为老人整理房间,有的打扫楼道。在劳动的间隙,大家还时不时与老人们话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与起居。“谢谢你们逢年过节都想着我们,你们过来忙活半天,我们心里既温暖又高兴,真舍不得你们走。”在此居住的王大爷的欣喜与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老人们用质朴的话语叙说着国家的政策好,表达着对河北高速爱心善举的真诚感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这里有照护中心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生活照料,但老人其实很需要大家的陪伴,今后有时间也会多来看望大家,帮帮忙。

清扫卫生

声声问候融岁寒,枝叶关情年更暖。此次走进谈固社区照护中心,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同时也展现了河北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今后,河北高速集团物流公司将深化拓展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不断擦亮集团公司“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