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康”庄大道 ,“园”聚未来│康仙庄产业园 首批企业正式签约!

2024-02-01 15:21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新年伊始,项目公司自推介会圆满召开以来,经与意向企业多轮谈判协商,于2月1日达成一致共识,与首批意向企业在霸州市政府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此举标示着康仙庄产业园区将正式迎来首批2家入驻企业和产业项目。

此次签约的2家企业均为淀内受灾较严重企业,其中:

廊坊协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线电缆制造加工及销售的企业,拟租用7#厂房101户,建筑面积约1328.23,预计2024年3月投产使用。

霸州市达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居用品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拟租用3#厂房101户102户,建筑面积约3565。入驻园区后预估投资800万元,预计2024年3月投产使用。  

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组织协调力度,对入驻企业选定厂房进行功能完善,让企业节后实现“拎包入住”。同时继续加紧跟进同霸州市政府及意向企业座谈,对企业所属行业和计划发展方向综合考量后,选择与园区经营发展相匹配的企业逐一对接面谈,确定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