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26 17:07   作者:张花平

1月26日,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主管杨鑫磊同志到会指导。

8f5ea5dde85dfac623434931d26b3e7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国资委党委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总部及直属事业部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所属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张虎同志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总结了成绩的同时又剖析了不足。下一步,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做好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稳定工作,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要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建立完善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同公司主责主业有机结合,抓准业务契合点和需求连接点,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一体融合。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带头担责尽责,从严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推动工作提质、管理提效、发展提速,为加快推动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