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澄宇带队赴山东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

2024-01-14 11:46   作者:蒋文韬

1月12日,为贯彻集团公司2024年“三会”工作精神,扎实推动“河北净菜”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韩澄宇带队赴山东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敬之、项目开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6fd9557f007dc50e6f681ccd9861a2_副本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寿光农产品物流园理货区、交易区、电子交易厅、生资交易中心等场景。座谈会上,寿光农产品物流园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历史沿革与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河北高速集团作为省属重点骨干企业,能够立足服务民生,深耕物流产业,充分体现了担责于身的国企担当,双方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沟通,充分借鉴双方优势产业进一步加强合作。

347c4adea5422529f5cb9263c4ff070

韩澄宇对园区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强调,“河北净菜”物流产业园项目是落实国家宏观政策、满足市场发展需求的重点项目,也是落实集团公司"全面推进智慧物流建设”重要部署的具体措施。项目开发办公室与物流公司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学习吸纳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在经营模式、管理架构、成本管控和智慧化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确保项目全流程数据精准可靠,将“降本增效”贯穿项目建设运营始终;要科学谋划项目规划,合理安排项目计划,做好顶层设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推进;要增强与地方商户的粘性,树立良好的高速品牌形象,通过人性化管理、具体优惠措施、贴心的服务系统等,在保障原有商户拥有良好合作体验的基础上,吸引更多商户入驻市场,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考察组深入山东博发综合批发市场,对二级果蔬市场的交易情况和数据进行了全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