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康仙庄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圆满召开

2024-01-05 14:09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为确保蓄滞洪区内受灾企业及时搬迁入园,康仙庄产业园项目厂房租售对接仪式于1月4日顺利召开。此次对接共分两个阶段,由霸州市科工局、工改办、生态环境局、发展和改革局、应急局、消防大队、项目公司、霸州发展相关方组织,诚邀28家受灾意向企业代表参加。

第一阶段为召开座谈会。分别由项目公司、工改办、科工局对园区基本情况、租售价格、运营管理、入园扶持、贷款贴息等进行详细讲解,会议在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第二阶段为实地参观项目现场。项目公司安排专人向企业方介绍厂房参数指标、高标准用料等详细数据,并就意向入园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组织企业方参观厂房,通过对内部构造和空间布局直观的切身感受,让企业方零距离感受工程品质。

此次对接通过展示河北高速品牌工程形象,让企业方从品质中感受到安心、放心,进一步贯彻了河北高速为受灾企业办好事、办实事的决心举措。下一步,项目公司将紧紧围绕项目“初心”,广泛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扎实做好招商工作,全面落实“早搬迁、早入园、早复产”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