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澄宇到资源公司督导调研

2023-12-28 17:30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12月2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澄宇到资源公司督导调研,听取2023年经营现状和2024年工作谋划,并提出工作要求。

韩澄宇指出,一是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部署,抓紧实施2024年工作,做优做强做大公司主业。二是要践行以“雷厉风行 执行到位”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培树独特的文化氛围和优秀的价值理念。三是建立网格化动态管理机制和科学的绩效考核管理体系,明确责任人、目标、时限、奖惩措施,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四是立足集团公司内部,着眼集团外部,在系统提炼、谋划部署各路域闲置资源的基础上,迈出新步伐,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完善产业项目,在发展中梳理主业、聚焦主业、壮大主业。

图片2

  最后勉励全体员工,要坚定理想,敢吃苦、能担当,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与公司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资源公司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