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对霸州项目公司进行检查调研

2023-12-21 18:05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元旦前夕,资源公司围绕“防风险、保安全、建机制、促落实”主线,由公司党总支委员、负责人郭建强带队赴霸州市援建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围绕项目公司制度建设、内控建设、组织建设等开展实地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郭建强实地察看当前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公司能在极短时间、极端天气环境下取得现阶段的成果表示肯定。郭建强指出,一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责任要再压实、措施要再细化,强化临边防护、极端天气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二要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各施工板块劳务资源合理调配和现场管理,同时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一线建设者,保障农民工权益,确保元旦节期间安全稳。

在座谈交流会上,郭建强代表资源公司对项目公司从项目建设到项目运营阶段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强化主体责任,聚焦项目关切,加强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组织协调,积极主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三要进一步完善管理运营机制。要筑牢制度底线防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通过不断加强制度的约束力,持续提高项目运营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准。随后,组织资源公司总部各部室陪同人员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公司各部门运营机制,并做现场交流。



12.21宣传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