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12-18 10:56   作者:党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12月11日至12月13日,集团公司在山培训中心举办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共计12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名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委党校、省科社学会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深入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辅导党员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初心。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严格遵守有关要求,认真聆听、专注思考、主动参与,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学培训全过程,取得良好学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此次培训激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加快打造一流交通产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