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鄚州收费站:组织开展“追忆英雄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10:57   作者:大广分公司-成宁宁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12月7日上午,鄚州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追忆英雄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前往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红色小院”进行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红色小院”曾是抗日名将吕正操将军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1938年7月日军全面展开侵华战争后,吕正操率部奔赴抗战前线,稳定了冀中北部的抗日局面,开展了任丘抗日的“黄金时代”。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前往老党员家中,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老党员拉家常、问冷暖,深入细致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工作等问题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对老党员始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前辈艰苦曲折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