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康仙庄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工作

2023-12-06 17:46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125日下午,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一行到资源公司康仙庄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资源公司总支部书记张云鹏、项目公司董事长陈世英陪同调研。

吴晓辉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康仙庄产业园基本情况和一期建设进展,询问了运营规划和二期工作开展情况,对项目公司全体员工能克服冬季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极高的政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 

吴晓辉在座谈会上强调,全体参建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张建公董事长“三保一规范”要求,确保年底前项目高质量完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通过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加强与霸州市政府紧密联系,争取给予入园企业最大化政策优惠,力争将康仙庄产业园打造成当地企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园区。

霸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