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霸州康仙庄产业园帮扶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3-11-23 09:01   作者:邦达公司-孙宝娜 来源:邦达公司

11月19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康仙庄产业园帮扶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集团安全环保部长甄伟超陪同。 

微信图片_20231122102654

韩玉祥一行来到厂房钢结构作业现场,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情况,之后又来到综合楼等作业区,邦达公司副总经理何进依据规划图详细汇报了工程总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年底将按计划完成项目一期建设,使园区达到企业入驻条件。

微信图片_20231122102700

之后召开了安全督导会。各参建方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表示,接下来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使安全生产不断规范化、系统化。韩玉祥指出:康仙庄产业园帮扶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不仅是一项工程建设,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和国企担当。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参建单位要以社会效益为首位,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快速、高效、稳健地推进该项目进程;二是要克服冬季施工困难,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大风等极端天气增多,对工程进度产生一定影响,各参建单位要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盯紧现场,并根据实际施工情况及时调整工程施工组织计划,以提前应对风雪、霜冻等恶劣天气,坚决杜绝因气温骤降引发工程质量问题,确保冬期施工正常进行。三是紧抓安全生产,守牢安全防线。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层层压实。加大重大事故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明确整改责任、时限、措施等内容,及时总结,坚决避免同类问题发生。强化现场督导巡查力度,增强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提供安全稳定环境。加强消防安全及防火灭火工作,完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加强消防教育,加大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完善整改措施,使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微信图片_20231122102710

工程咨询公司、资源公司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