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牢筑安全生产防线

2023-11-23 09:01   作者:梁哲瑞

为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确保冬季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11月21日,冀州西收费站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此次安全检查,对收费岗亭内收费设备、供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避免因机电故障出现堵车、车辆滞留等现象;安排在岗员工清理变压器下方杂草,排除安全隐患;对消防设施进行统一排查,确保所有消防设施合格有效。

c3acc3f4b1023f610a89e26c1b62f09

值班站长对冬季安全工作提出:一是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用电安全事故多发期,全员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防死守,把好安全关,明确要求“人走灯关,人离电断”;二是加强安全自查,值班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故障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维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规避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岗位将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冬季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