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培训

2023-06-02 11:41   作者:胡琦

6月1日,为加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的火灾防范及自救能力,冀州南收费站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利用PPT、视频等形式,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逃生方法及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等内容,结合实际火灾案例讲解了安全自救和疏散逃生的方法,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根据收费站火灾危险性、办公场所防火意识方面、站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排查重点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

7483ee0ac9d29bc38f468bade5db5cd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职工们掌握了火灾的防范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加强了职工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为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胡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