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多元经营督导调度会

2023-06-01 10:21   作者:李伟

5月31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次多元经营督导调度会,经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所属各收费站负责多元经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营管理中心和所属各收费站对2023年以来多元经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汇报,并就当前多元经营发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00d590ed0533a30659127a130394b5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用好奖励机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创新创造、节约运营成本上拿出更多的好方法、金点子。二是经营管理中心要加强与合作单位的协调配合,积极跟进,扎实推进现有的新能源、广告、旅游等项目,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增加分公司多元收入。三是经营管理中心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及时发现商机,在深入考察市场的前提下与各部门、单位协调配合,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新项目实施方案报分公司党委审批。四是各单位要严格遵守经营相关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分公司规章制度,加强对资金、资产、合同、账目的管理,确保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五是各收费站要加快“小种植、小养殖”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分享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种植养殖成效。(李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