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2023-05-31 11:26   作者:周朋

5月30日,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衡水西收费站根据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工作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安全生产“红线”理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6a42084fd5424c0799e3cb034ded386

二是围绕分公司“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要求,对明确要求的站口安全疏导、入口超限超载、岗前安全教育等排查重点事项,逐一进行排查,细化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将安全生产“五带头”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三是大力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开展《安全生产法》公开课、应急演练、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开展应急避险常识和技能宣传培训、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底线和安全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站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周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