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衡水分中心

集团公司运营部到衡水分中心开展路域环境检查

2023-05-25 18:02   作者:衡水分中心-王欢 来源:养护分公司-衡水分中心

5月25日,集团公司运营部杨伟达一行到衡水分中心就路域环境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分中心养护大广高速和青银高速养护路段路域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衡水分中心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讨论。衡水分中心主要负责人郭宏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525180057

杨伟达对衡水分中心养护辖段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效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路域环境治理水平和投入,及时对中央分隔带和边坡越界树木进行修剪,树立良好的路容路貌形象,创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二是要积极主动与路段分公司进行对接沟通,抓重点、做亮点,合力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做好养护工程前期准备、施工过程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保证质量,抢抓各养护工程项目施工黄金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