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友谊篮球赛,丰富职工生活

2023-05-25 09:43   作者:张斌

5月24日,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部署,缓解在站职工的精神压力,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精神面貌,衡水西收费站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倡导职工利用业余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经过职工投票决定此次健身项目为篮球,参与职工分成两队,展示出勇往直前的强劲势头,一上场便施展出了自己的全部身手,他们闪现般的速度、花式的运球和精准的投篮一次次的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比赛整场高潮迭起,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快乐工作的良好面貌,有效减少了职工“窝”在宿舍的时间,极大程度调动职工“动起来”的积极性。

e145317019222483e0737c0acb5d512

衡水西站将继续完善幸福站区建设,通过举办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让单调的下班生活变的丰富起来,为后续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提供精神动力。(张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