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邢台分中心

邢台分中心邯长综合养护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发力

2023-05-23 18:00   作者:邢台分中心 刘慧 来源:养护分公司-邢台分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辖段内路域环境质量、巩固整治成果,邯长综合养护队根据分公司和分中心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协调班组,以精细化、高质量整治为目标,重点对边沟边坡、沿路绿化开展更加细致的整治工作,力争让路“靓”起来,“颜值”提起来。

在路域环境整治过程中,邯长综合养护队全部利用自有人员,分工协作,路面保洁、清捡边沟边坡白色垃圾以及整理绿化带同步进行。队员们克服高温炎热、蚊虫叮咬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队内三名女养护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干劲丝毫不输男队员,大家在比学赶超中激发干劲,在爱岗敬业中汲取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路域环境整治是常态化工作,邯长综合养护队将全力以赴,不断巩固及提升路域环境整治水平,确保高速公路路域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