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心上》

2023-05-23 09:02   作者:刘婧

5月19日,为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心上》。

该片通过分类阐述全国各地高发的机械伤害、物体打击、高处坠落等7种安全生产领域事故案例进行分类讲解,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以及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处理结果,影片中悲惨的场面,活生生的案例,给所有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1dacbaee44ed2e928c41a5f218eaacd

我们作为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要牢记安全第一,履行落实岗位职责,做好本岗位安全工作,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教育,杜绝违章作业,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防微杜渐。必须要牢固树立“事故就在身边,隐患就在脚下”的忧患意识,以事故为鉴,立足本职,扎实做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切实为公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刘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