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召开安全会议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5-18 14:08   作者:杨彩凤

5月17日,大麻森收费站召开专项安全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压实安全责任。

会上站领导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近期文件,就通知中的各项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体职工要自觉担负起“促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

7ebd7b9826a10c68578bbea9fd3259e

二是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要重点学习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点检查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三是建立完善责任倒查机制,严格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对明知有问题却查不出或查出后跟踪整改不到位导致发生事故的,严肃追责问责。

大麻森收费站始终坚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秉持“做细、做实、做到位”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杨彩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