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一级达标评审

2023-05-16 21:06   作者:李晴

拼图

    5月11日至12日,河北陆航测检认证有限公司专家评审组对京雄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分公司以936的高分顺利通过一级达标评审。 评审组专家依据《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有关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踏勘、查阅资料、现场问答、交流讨论等方式,对京雄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公平客观的评价并给予高度肯定。评审组认为分公司安标建设工作扎实到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有效,安全文化氛围浓厚,安全生产创新成效显著。

    分公司自2023年3月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以来,始终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与安全生产实践有机结合,坚持“高标准、细工作、严落实”的安全管理思路,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预防机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保障“人、机、物、环”处于良好的生产状态,京雄分公司牢牢牵住安标建设这个“牛鼻子”,实现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根本性转变。

    京雄分公司通过打造覆盖全域、全员、全要素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体系,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理念和要求根植于心、落实于行,奠定了牢固的安全基础。下一步,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一级安标”体系运行要求,坚持“边运行、边改进”的持续性工作原则,继续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管控能力,全力打造京雄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