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2023-05-11 10:30   作者:王春晓

5月9日,为丰富职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传递“四讲”精神,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一次乒乓球比赛活动。

这次比赛将在站职工按照班组分为两组,采用轮流上场的方式进行人员轮换,每个人上场4次,后轮换完的班组胜利,失败方集体表演节目。只见比赛场上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活力四射,表演节目时各显神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表演俯卧撑的,欢声笑语一片。

3df16c97112a84d5e48dc0b94fe08e0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寓教于乐,生动形象的向广大职工传递了“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重要性,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职工勇于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得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